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CR-V混动版 搭双电机/配置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8 10:09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作为本田旗下的主力销量车型之一,本田CR-V去年全年在华销量累计达到了213,306台,超越同级对手日产奇骏、丰田RAV4、大众途岳等,成为同级销量冠军。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本田新款CR-V混动版车型官图,有望在近期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本田新款CR-V混动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而双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中的“两个电动机”是推进电动机和发电机/启动电动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减震制动系统?(CMBS?),具有前方碰撞警告(FCW)和行人感应功能,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以及车道保持辅助(LKAS)等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