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伊兰特实车 多种动力可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8 10:0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现代伊兰特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于2004年在华国产开售,主要致力于家庭用车、出租车以及公务用车等,后依次被更名为悦动、朗动、领动,主要竞争对手涵盖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实车图片,已于今日上午10点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发布。

  现代全新伊兰特将搭载1.2T以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在后期还将推出混动版以及BEV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新车前脸采用了现代十代索纳塔相同网状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选用了当下最时尚的溜背式造型,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型运动感,尾部贯穿式尾灯组更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