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满足更多出行需求 斯柯达明锐旅行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8 10:01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2019年11月,斯柯达发布了全新明锐,其衍生车型也将随之更新。2020年3月17日,有媒体从斯柯达官方获得全新明锐旅行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长度比上一代加长22毫米。新车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cng天然气、插电混动版车型,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外观方面,全新明锐旅行沿用全新明锐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非常富有层次感;中网采用熏黑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感;下方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雾灯融入其中,还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时尚大气。

  全新明锐旅行侧面线条紧凑流畅,门板底部的线条很有立体感。新车尾部和新速派的风格较为相同,采用了一个内凹式的造型,尾灯运用了更为凌厉的线条,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保险杠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非常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明锐旅行长度为4,689毫米,比上一代加长22毫米;宽度增加了15毫米,达到1,829毫米;轴距均为2,686毫米。

  全新明锐内饰设计也与全新明锐相同,采用对称式设计,新颖的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拨片换挡机构,后方为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hud抬头显示,搭配中控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营造出非常浓郁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有座椅记忆、带腿托的打孔皮质座椅、迎宾照地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也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汽油版车型搭载1.0t三缸(最大功率81千瓦)、1.5t(最大功率110千瓦)或2.0t(最大功率140千瓦)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加入48v轻混系统;2.0t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加入四驱系统。而且,新车还将提供柴油版、天然气版等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