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Q8高性能SUV 配兰博基尼4.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8 09:38作者:徐启刚编辑:王雨

  rs q8是奥迪旗下的中大型高性能suv,新车于去年年底在海外正式发布,并已在海外部分市场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6 m、梅赛德斯-amg gle 63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q8海外实拍图,新车搭载了兰博基尼同款4.0t发动机,但参数调校偏低,售价113,995美元(约为80万人民币),相比兰博基尼urus车型的200,000美元(约为140万人民币)的海外售价便宜40%以上。

  奥迪rs q8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79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已超越宝马全新x6 m的750n.m。新车外观采用了与宝马x6 m相似的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侧面轮毂内部还配备了红色加大尺寸刹车卡钳,尾部为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