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索兰托3月19日全球首发 8月投放欧洲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18 09:29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原定2020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索兰托,由于车展取消而不得不选择改期。最新消息表明,起亚第四代索兰托的首发时间定在了2020年3月19日欧洲中部时间12:30(北京时间19:30),通过facebook网上直播的方式发布。

  起亚官方表示,此次发布会不同于以往,官方将邀请观众参与其中。在短暂的新车介绍之后,起亚会实时回答在线观众的提问,获得最佳问题的前60位观众将给予6个月《时代》杂志以及网上会员资格的奖励。

  此次网上云直播发布会上,起亚将正式发布欧版索兰托。新车与2019年推出的现代新索纳塔共享n3架构,采用紧凑发动机舱、短悬垂以及加长轴距(比现款长35毫米)的设计,长宽高的尺寸为4810×1900×1700 mm,轴距为2815 mm,被誉为功能最全、最宽敞3排suv之一。

  外观方面,全新索兰托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经过重新设计,经典的虎啸式格栅更加立体化,并且融合了两侧的led前大灯。尾部造型则更具辨识度,纵向排列的光源与分体式尾灯搭配多折面的尾唇造型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内饰方面,全新索兰托通过大面积真皮包覆与黑色烤漆面板,加上旋钮式换挡杆,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与傲跑的设计较为类似,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搭载230 ps和350 nm的1.6t smartstream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总成、277 ps和421 nm的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2 ps和440 nm的2.2t smartstream柴油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起亚首款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随后,起亚还将提供一系列其他汽油发动机以及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预计将于2020年8月投放欧洲市场,新车更多细节将在稍晚公布。起亚全新索兰托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