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高2.0T动力/增电动版 奔驰新威霆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8 09:22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发布了新款威霆(vito)车型。新车除了在外观、配置及驾驶辅助系统作出升级,还推出了全新纯电动版威霆evito。此外,新款威霆将于4月正式登陆海外市场并开始接受订购,起价为22598欧元(约合17.7万人民币),纯电动版将于7月投放市场。

  三种车型

  新款威霆主要包括标准平板厢式货车、厢式客车和9座休旅车的3种不同的样式。

  全新格栅&更多配色

  外观方面,新款威霆仅做了一些小的调整,除前脸的进气格栅和中央的奔驰logo是重新设计的以外,其他地方没有明显变化。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威霆有了很大突破,除了传统的黑白两色,还增加了灰色和红色。轮毂方面,新款威霆有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毂三种尺寸可以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沿袭现款

  内饰方面,新款威霆与现款威霆的风格一致,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

  例如,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改成了涡轮状、现款tunja织物面料改成了新的caluma纺织面料、空调风口也可选装镀铬饰件或钢琴黑色饰件。

  增加流媒体后视镜&自适应巡航

  配置方面,新款威霆做了全方位的升级。

  例如,全新的主动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ils智能照明系统、全景影像及包含流媒体后视镜的安全辅助系统等。

  全新的影音娱乐系统

  娱乐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影音娱乐系统,包含有audio 30和audio 40版本,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可选备7英寸触控屏或传统按键式控制系统。信息娱乐系统的更新有助于使驾驶员界面现代化。

  只有柴油和电动版

  动力方面,新款威霆的主要特点是推出了电动版的evito tourer车型。

  该款车型使用奔驰eats电动传动技术,采用前轮驱动搭配150kw的电动机和100kwh(可用容量90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最高速度达到160公里/小时。

  续航里程方面,电动版的evito有望达到421公里,不到45分钟的时间即可充至80%的电量。

  燃油动力方面,新款威霆将只推出柴油版。发动机将采用om 662 1.7t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全新的om 654 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将推出最大功率分别是102马力、136马力、163马力、190马力的四个不同版本,峰值扭矩分别是270牛·米、330牛·米、380牛·米、440牛·米。

  9at变速箱为主

  传动系统方面,102马力的车型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并只提供前轮驱动版本,其余车型将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轮驱动,也可以选择四轮驱动。

  另外,奔驰官方表示102马力的车型百公里油耗约为5.3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172克/公里;顶配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为7.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1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