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标牧马人/双版本 福特Bronco即将回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8 09:20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日,福特新款bronco(布朗科)及bronco sport的大量车间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前者将于本月发布2021年上市,后者将于4月发布预计年内海外上市。此外,之前有消息称该车无缘国内,不过福特最近改主意了,bronco确认将引进,对标车型为牧马人。

  bronco(布朗科)最早诞生在1966年,随后在1996年被迫停产。2017年,福特公司为拯救逐渐低迷的汽车销量,宣布将于2020年重新向市场上推出该款车型,并将jeep牧马人作为竞争对手。

  目前共曝光的车型共两款,分别是与ranger皮卡共享架构采用非承载车身的bronco(布朗科),和基于福特锐际平台打造采用承载式车身的bronco sport(运动版)紧凑suv,同时两者都提供短轴三门版和长轴五门版,并有丰富的改装件可选。

  外观方面,bronco沿用了其经典的方形造型和复古的圆形大灯,长条式前格栅中间配有“bronco”字样,整个车身线条硬朗,激进的黑色挡泥板装有巨大的越野轮胎,富有复古的硬汉气质。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bronco共有五门和三门两种车型。

  bronco sport(运动版)的尺寸略小,整体线条更加平滑,前脸长型网状格栅中间有“bronco”标识,两侧配有环状造型led前大灯。

  侧面来看,车身配有黑色装饰条、车顶行李架、圆形翼子板护罩。车尾部分,后背箱有明显凹槽及“bronco sport”字样。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细节图爆出。但根据之前外媒的报道,不排除两款新的bronco车型将采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并内置最新款sync系统及福特的co-pilot 360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具体的信息尚未公布,但外媒预计福特bronco将搭载2.3t涡轮增压ecoboost四缸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突破300马力,并可能采用手动变速箱。而bronco sport是基于锐际平台打造的,因此可能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比如180马力的1.5t ecoboost发动机,或者250马力的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