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代步出行更方便 五菱纯电动微型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8 09:17作者:西河编辑:赵月

  在路上时不时可以看到一些没有正规牌照的微型电动车,它们以“老年代步车”的名头出现……不过最新一期工信部汽车目录中,我们看到了一台新电动车,车身长度不到3米,整备质量八百公斤,这是老年代步车么?不,这是五菱最新申报的电动微型车,而且还是一台正经四座汽车!

  新车信息点:

  1.外观主打实用化

  五菱新车的造型也和五菱品牌一贯的实用风格一致,并没有什么花俏的设计,方方正正的车身也是主打空间实用性。新车采用了两门四座的设计,外形看上去还是非常简洁。当然,牌照框等也一样不差,和那些“真”老年代步车还是有明显差别。

  2.车身尺寸:

  虽然还是要比两座版本的微型电动车长那么一点点,但是相比其他四座电动车,五菱新车的长度还是显得非常紧凑,这也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短的四座电动汽车产品了。五菱新车的轮胎尺寸为145/70r12,主打低滚阻,比较适合这样尺寸车重的小车。

  3.动力配备:两种电池容量

  五菱新车搭配20千瓦的电动机,动力电池组则有9.2千瓦时和13.8千瓦时两个版本,目前并没有公布其续航里程,但是接合电池容量和电机功率、车重(最轻整备质量仅有665公斤)等因素考虑,基本上也在200公里上下, 主要用于代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