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5万起/透明A柱 哪吒U将3月21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8 09:15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近日,哪吒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全新哪吒u紧凑型电动suv将于3月21日在线上公布价格,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以上,预售价区间为15-21万元(补贴后)。

  哪吒u首发于2019年的广州车展,共推出四款车型:400 u创版(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15万)、520 u创版(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17万)、520 u享版(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19万)、520 u酷四驱版(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21万)。

  新车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打造,前脸采用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车头灯带呈t字形并贯穿整个前脸,整体造型科技感很强。

  车身侧面,车身两侧前翼子板处分别设计了快充和慢充插口,车身b、c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新车最大亮点在内饰部分,中控台搭载25寸 8寸的双联屏设计,配备小you智能机器人,具备深度学习的能力,还能与用户深入交流。

  此外,哪吒u还拥有全球首款可视化透明a柱,4块显示屏组成的a柱可以避免视觉盲区造成的行车危险。并且,车内搭载的pivot智能座舱系统,可通过智能互联,实现车家双向控制。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ncm811电芯,将有四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67马力,最大扭矩为615牛·米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成绩将低于4.9秒。而两驱版车型 将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10牛·米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成绩有望达到6.6s,新车nedc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超过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