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资源稀缺 到店实地探访雷克萨斯L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8 09:12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近日有网友给我们留言:我自己开公司有商务接待需求,想买台商务车,以前只觉得丰田的埃尔法还算比较有排面的,但自从雷克萨斯的lm出来后我就改变了想法,就想搞一台这个,不知道现在能不能直接提车?为了解答这位网友的问题,探店小分队走访多家雷克萨斯经销商以消费者的身份对车型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优惠政策进行相关询问。

  lm虽然整体外观延续了高端mpv埃尔法的轮廓,但细节上延续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家族式造型,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设计,而两侧的头灯组由三颗矩阵式灯珠组成,搭配勾型led日行灯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目前lm车型分为两款配置,分别为300h七座隽雅版和300h四座御世版,售价为116.60万~146.60万。

  雷克萨斯lm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据雷克萨斯介绍,除车身尺寸均较丰田埃尔法有所增长以外,在悬架舒适性调教方面也更胜一筹。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两款车型均搭载混动系统,ecvt变速箱 电动四驱。2ar-fxe的2.5l引擎以及前后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120kw,综合油耗低至7.1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