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全新奔驰S级车门细节曝光 门板也配屏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8 08:4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豪华大型车的标杆,奔驰S级在内饰设计方面始终为同级车树立着豪华的榜样。近日,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车门细节视频谍照,除了延续历代车型考究的工艺和精致的按键,新车在门板位置还首次加入了液晶屏幕,科技感进一步增强。

  谍照显示新车在门板座椅控制按键前方增加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可以显示当前的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等工作状态信息,方便车内乘员查看。门板后方还有额外的控制区域,点按之后可以触发绚丽的气氛灯灯带,视觉效果出众。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奔驰S级在中控部分将会采用超大尺寸纵向液晶屏设计,配合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以及门板上的液晶屏,将组成同级罕见的环绕三屏系统,内饰豪华科技质感更强。据悉,全新奔驰S级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