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 广汽三菱新劲炫买这款最合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8 08:56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合资suv的价格底线在哪?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是韩系品牌。但当一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价格居然在十万元以下,顶配车型也不过十四万的指导价的时候,我们就有必要好好研究研究这款产品了。它就是今天的主角:广汽三菱新劲炫。说起来三菱这个品牌大家都曾经非常熟悉,帕杰罗一时风光无二,而三菱的发动机又带火了无数的自主品牌车型。虽然最近的声量日渐式微,可是随着新劲炫的到来,想必大家还是会对它有一些不一样的期许。

  目前广汽三菱新劲炫只有两个动力等级、两款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我们今天实拍的车型是售价13.98万元的2.0l智领版也是全系的顶配车型。为何会出现顶配车型销量出色的情况呢?一方面是新劲炫本身的定价不高,不到10万起步和14万的顶配价格,从区隔度上拉得并不是很大。其次由于1.6l车型只能选择手动挡版本,又让选择它的用户大打折扣。

  我们今天实拍的新劲炫已经是在华繁衍过两代的车型,这说明它具有一定的市场接受度。环顾目前和它定位类似的大众探歌和日产逍客等车型,新劲炫无一例外是一个个性派。首先非常硬朗的设计元素,让它和一些阴柔风的对手划清了界限。另一个方面,由于客观的销量绝对数字,它的路面上的能见度也不如其他竞品。结合2.0l车型标配的18英寸轮圈,新劲炫是一个看起来有个性同时并不显廉价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