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批4月交付 保时捷Taycan国内交付时间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8 08:4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将于4月20日之后开始在国内陆续交付。

  目前,保时捷在国内推出的Taycan车型共分为三种型号,分别为Taycan 4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三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114.8万元、149.8万元和179.8万元。其中,两款高性能车型将于4月20日开始按订单排序交付,至于定位更低的Taycan 4S车型,预计要等到第三季度才能交付。

  据数据统计,保时捷2019年国内销量增长率在过去10年中首次低于两位数,2019年销量仅增长了8%,同时也低于国际市场10%的增速。如今,国内市场对电动车的认可率逐渐提高,作为纯电动车型的Taycan或将为保时捷带来新的销量增长点。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