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GLX智捷版 菲斯塔纯电动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菲斯塔纯电动的入门版车型就有着非常丰富的配置水平,如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无线充电、单区自动空调以及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能够为内人员提供更为便捷的用车体验。加之齐全的被动安全配置,满足日常家庭用车需求不在话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虽然入门的GLS畅行版功能已经非常丰富,但其指导价也已经超过17万元,对于落地20万元左右购买一辆纯电动汽车的消费者而言,基础功能完备肯定不满足,更希望能得到一些高阶配置来提升驾乘体验,所以与GLS畅行版差价1.5万元的GLX智捷版就成为了不二选择。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电动天窗、皮质包裹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座椅放倒等功能,同时在安全性方面还配备了并线辅助功能和前雷达功能,能够进一步辅助驾驶者有效减少事故的发生几率。

  而顶配DLX悦享版与GLX智捷版相比,虽然增加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如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但所增加的配置必要性不强,所以综合来看,GLX智捷版的性价比表现最为出色,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