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霸气动力提升奔驰GLC 43 AMG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跑车,可以说是众多年轻人的梦想,可是它高昂的售价和较低的实用性让不少人最终选择放弃,于是设计师们脑洞大开,设计出了一种又能有跑车的车身又能兼顾实用性和通过性的车型,它就是轿跑SUV。从开山鼻祖宝马X6到如今遍布市场的轿跑SUV车型,它逐渐成为了SUV细分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就在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GLC 43 AMG的官图,那么它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什么变化呢?在老对手面前能否保持竞争优势?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细节提升攻击性更强

  总的来看,新车延续了AMG家族夸张的设计风格,而诸多运动元素的运用也彰显了性能车应有的一面,可以说车身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战斗气息,给人一种来者不善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