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B级车?合资/自主中型轿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17 13:19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吉利博瑞

  推荐车型四:吉利博瑞

  厂商指导价:13.68-17.98万元

  吉利博瑞可以说是吉利品牌迈向高端的一个里程碑车型,经历了改款之后博瑞的外观变得更富有高级感,尺寸更大的水波涟漪式中网令它更具东方气息。

  博瑞的“未来星舰座舱”的确能给人带来较强的科技感。一体化中控屏面积巨大,打破了传统的分区、分层设计手法。在乘客高频度触碰的区域,它均采用软质材质包裹,哑光木纹饰板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豪华感。

  博瑞搭载了吉利最新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可以实现自定义桌面、在线伴听、多媒体、语音交互、高德导航等多种主流功能。此外,该系统还支持4G通讯+车载wifi、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

  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还有一拳二指的空间剩余,前排空间非常充裕。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还有四指空间,腿部则有两拳空间剩余。这样的乘坐空间表现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博瑞的行李厢容积为502L,全系车型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

  目前博瑞的主销车型搭载一套由1.5T发动+P0启发一体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265Nm。

  传动方面,博瑞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博瑞不仅是吉利迈向高端的一个标志性车型,说它是中国汽车品牌迈向高端的里程碑也不为过。在改款之后,博瑞搭载了新的动力总成,包括轻混系统(MHEV)和插电混动(PHEV)车型,技术含量更高更省油,同时给了用户更多选择余地。

  总结:如果你有15万元购车预算,此次我们聊到的这几款中型轿车你都可以考虑一下。它们有着不同的侧重点,自主品牌车型颜值高配置高,内饰质感秒杀同级合资车型;合资车型可靠务实,性价比出色,结合你的需求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