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B级车?合资/自主中型轿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17 13:19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迈锐宝XL

  推荐车型三: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21.99

  迈锐宝XL名称中的XL不是“特大号”的意思,而是Cross(X)Limits意指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跨越极限。迈锐宝XL通过结构和材料的优化减重了136kg,同时车身强度比老一代车型更强。

  迈锐宝XL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层次感很强,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8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内置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这套智联系统最大的亮点是OTA远程升级、手机互联、个性化账户设置等功能。

  体验者身高185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依旧充裕,超过五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头部空间两指。

  行李厢容积520L,内部比较规整,全系车型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

  在前期走了一些弯路之后,目前迈锐宝XL的主销车型搭载1.3T与2.0T发动机,这套高低组合也是通用在全球布局的新一代动力总成。15万能买到的是1.3T车型,这台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最大扭矩240Nm。

  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迈锐宝XL作为一辆15万元的中型轿车,性价比十分出色,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空间大,基础配置够用,外观动感,更重要的是它的技术架构。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迈锐宝XL融合了很多新技术,改善了美系车型都是“油老虎”的固有印象,在操控与油耗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