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B级车?合资/自主中型轿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17 13:19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现代名图

  推荐车型二:现代名图

  厂商指导价:12.98-16.98万元

  性价比一贯是韩系品牌的优势,名图作为一辆B级“中国特供”车型,它的售价与很多合资品牌紧凑型车相同,堪称最便宜的合资中型车。名图采用了现代家族化外观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稳重大气。

  相比同价位的中国品牌车型,合资车型的内饰氛围会逊色很多,按钮、旋钮、屏幕整齐地排布在中控台上,没什么新意但易用性还不错。

  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全景天窗。

  皮质座椅造型普通,主驾驶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调节)功能。

  名图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后排配备有空调出风口,全系车型后排不支持比例放倒,后排中央扶手放下后有一个与行李厢连接的通道。

  现阶段在售的名图主要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6200rpm,最大扭矩176Nm/4500rpm,虽然发动机技术架构比较老,但胜在稳定可靠。

  自动挡车型匹配了6AT变速箱,同样平顺、稳定、可靠。

  车型小结:名图这款车最重要的标签就是性价比与实用性,它没多少个性因素,也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对于这样一台15万元的合资中型轿车而言,没有明显短板或许就是最大的优点了,它更适合那些低调的实用派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