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大众同源 却比大众便宜 解析斯柯达速派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3-17 12:53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对于斯柯达来说,常常被冠以”瘦身大众“的称号。从价格上来看,要相比于同级别的大众品牌车型要有着一定的价格优惠,而在平台等方面又与大众品牌的车型如出一辙。所以,这么说来其实也不无道理。而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说说与迈腾同级别的斯柯达速派。

  新速派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彻头彻尾的改进,只是在细节以及配置上有着些许的优化。在车头部分,主要的改变来自于前保险杠下方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以及雾灯的设计。全系标配了LED大灯的配置,算是整个车头部分最吸引人的地方。

  因为前后保险杠的造型影响,车身长度增加了8mm,改变之后的车身尺寸为4869*1865*1489mm,轴距依然为2841mm。

  新速派尾部最大的改变是取消了之前的小天鹅尾标的设计,而是被斯柯达的品牌字母所取代。上下两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和排气装饰,提升了不少尾部的设计感。而尾灯也是采用的LED光源。

  在内饰的设计风格上,新速派依旧属于偏向于实用的风格,并没有过多亮眼的设计。而作为斯柯达汽车的这一领域的旗舰车型,在用料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搪塑工艺。三幅式的方向盘有着不错的握感,在功能上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语音助手等功能。

  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有着多种显示主题,此外液晶仪表盘的的显示信息可通过中控显示屏幕进行自定义的位置调整。

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有着不错的流畅度。另外,在功能上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手机车载互联系统。

  作为一款定位于B级的车型,新速派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图中的体验者身高为175cm,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有着宽裕的表现,全景天窗的配置并不会让后排乘客有乘坐压抑感。

  在动力方面,较为走量的是TSI380 DSG车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2.0T高功率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除此之外,新速派还提供了1.4T、2.0T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自打2009年由上汽大众引入中国的昊锐开始算起,已经有了十年的时间,而这款在国内最早使用MQB平台的B级车,也已经由当初的昊锐更名为现在的速派。而不算终端优惠,16.99-23.99万元的售价相比于迈腾与帕萨特,确实有着足够的价格诱惑。所以,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