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纯电动SUV曝光 溜背造型pk e-tron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7 11:3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目前宝马已规划iNEXT、iX3、i4等多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宝马iX3将于华晨宝马沈阳工厂投产,出口全球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纯电SUV假想图,或将命名为宝马iX4。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特斯拉Model Y、奥迪e-tron Sportback等。

下图为宝马iNEXT

下图为宝马iX3

下图为宝马i4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4系相同的大尺寸格栅,并配备最新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宝马iX3同款样式的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了溜背式造型,其外观整体设计也与宝马旗下X4如出一辙。此外,新车预计将选用与宝马iNEXT一致的动力总成,电池最大功率可达400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