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Centanne Render纯电动概念渲染图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3-17 11:28编辑:王厅

  近日,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猎装版电动宾利车型渲染图,此渲染图来自于独立的研究室:Bentley Centanne。

  约瑟夫·罗宾逊(Joseph Robinson)决定画一个项目,提出一个非常有趣的模块化Bentley模型构想。它基于他所说的电动滑板平台,该平台允许客户安装不同的驾驶室以最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

  渲染图设想了未来纯电动车型,其灵感来自度假旅行。除此之外该设计灵感还来自伦敦的现代建筑和科幻人物,看到渲染图,它就好像画廊中看到的令人惊叹的长屋顶豪华旅行车一样。该概念车还采用了LED前大灯和尾灯以及一组巨大的车轮。在内饰部分,采用了更传统的前排座椅,可以任意打造各种不同风格的机舱,包轿跑风格,跨界以及射击风格。除此之外,后座支持C形后排座椅和一个可以打开的后备厢。最具概念而且最有趣的特征之一是座椅的后面区域。设计师设想“对乘客来说,这是一个双人座位,因此他们可以在不离开车辆的情况下欣赏美景”。同时,“电动动力总成仍将预留足够的存储空间。”

  宾利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全电动量产车,具体车型的造型如何,请一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