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将推博越PRO四驱版 将于3月26日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3-17 11:26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其将在3月26日推出博越PRO四驱版。新车在延续博越家族好看、好开、智能特色基础之上,搭载一套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大幅提升。此外,博越PRO四驱版还将标配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提供N95口罩级的出行安全防护。

  博越PRO自上市以来与2020款博越实施双车战略,打造的博越家族不仅以月均2万+的速度累计销量接近百万,稳居紧凑级SUV市场第一阵营。同时还强势抢占海外市场,是2019年自主品牌海外销量第一车型,在马来西亚、白罗斯、俄罗斯等全球多个地区市占率第一,是2019年马来西亚中高端SUV销量冠军、白俄罗斯最畅销C级SUV,俄罗斯最畅销中国品牌SUV。

  基于对紧凑型SUV市场和近百万用户需求变化的调研,吉利汽车此时推出博越PRO四驱车型,将满足更多对越野和性能有高追求的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博越家族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