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力拔山兮气盖世 宝马X7如何兼顾空间与豪华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3-17 11:24作者:施晨浩编辑:王厅

  作为全世界为数不多的百年汽车品牌之一,高端豪华路线是宝马取得成功的基础。宝马7系与宝马x5自诞生以来,一直是社会精英们身份的象征,在中国更是作为婚车首选而享誉千家万户。随着用车需求的不断变化,车身尺寸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选车的首要因素,于是宝马将7系的宽奢与x5的性能完美结合,宝马首款豪华全尺寸suv宝马x7就这样诞生了。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宝马x7车身尺寸为5163×2000×1835毫米,轴距达到了3105毫米。我们以常见车型为参照,宝马x7比丰田霸道(普拉多)长出15厘米且宽出12厘米,比奥迪a6l轴距长出8厘米。

  外观方面,本就显眼的家族式“双肾”在宝马x7上更是大得不像话,难以掩藏的霸气扑面而来;主动进气格栅可以缩短暖机时间、降低风阻,从而提升发动机效率。保险杠两侧哑光色的饰条和蜂窝状饰板十分有运动感,用途较小的雾灯也一同设置在了角落,仔细看在外侧还有空气导流设计。

  天使眼激光大灯在巨大“双肾”的反衬下显得小而有神,内部精致的蓝色“x”是专属标识,远、近光灯均可随动转向,无论造型还是科技感都无可挑剔。

  车侧没有采用繁杂的设计,对于宝马x7来说似乎这样简练笔直的线条更能彰显地位,这样保守的设计思路也照顾到了二、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尾部是最能体现x7庞大尺寸的部位,横置的尾灯和贯穿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强化了视觉宽度。尾灯设计同样十分简约大气,与整车宽大的造型非常协调。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更使得x7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

  如果选择了m运动套装的话,熏黑的巨大格栅、定制运动轮毂以及碳纤维后视镜等,还可以为本就来者不善的x7增添更多的攻击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