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2021款Elantra将于好莱坞全球首秀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时间:2020-03-17 10:44作者:忻文编辑:王厅

  近日,现代汽车宣布将于3月18日(北京时间)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The Lot Studios举办全新2021款Elantra(中文名:伊兰特)首秀发布会,届时将全球直播。

  自1990年面世以来,伊兰特(Elantra/Avante)销量高达1,380多万辆,堪属全球最畅销车型之一。作为现代汽车的明星车型之一,伊兰特在中国市场也有着可观的保有量,并且以简洁的外观设计及可靠的产品质量,深受消费者喜爱。继第六代伊兰特发布5年后,本次第七代伊兰特迎来首秀。作为一款运动型四门轿跑,伊兰特采用全新平台制造并沿袭了一直以来的运动基因,更具轻便性与稳定性。同时基于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锋利,尖端前卫的车身赋予其一触即发的动感气息,凸显其大胆进取的创新精神。

现代汽车全新2021款伊兰特预告片

  外观方面,新款伊兰特前脸采用“宝石图案格栅”设计,完美的比例,精致的图案,在不同光线映射下如宝石一般精妙绝伦,熠熠生辉。而车身尾部采用现代H标志式贯穿尾灯,在黑夜中,辨识度十足。此外,新款伊兰特的车身是本次设计的点睛之处,三条犀利腰线结交于一点,勾勒出多个如“钻石”般切面,完美展现其独特的异域个性与别具一格的前卫造型。一直以来,三线交于一点的设计是汽车设计中的难点,此次得益于高端数字化技术在新款伊兰特上得以呈现,这也凸显了现代伊兰特大胆挑战,敢于颠覆的进取精神。

现代汽车全新2021款伊兰特车身预告图

  驾驶舱布局方面,承袭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灵感,重新定义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为用户带来舒适又独特的驾驶感受。当驾驶者置身驾驶舱中,可以感受到舱内独有的宁静与安全。从车门到中控台,整体设计以低重心和宽视觉为主,两块显示屏无缝拼接成一个大尺寸中控触屏,打造出高端简约又兼具运动氛围的驾驶座舱。

现代汽车全新2021款伊兰特驾驶舱预告图

  打破传统界限,重塑经典车型。未来,全新2021款伊兰特将进一步升级现代汽车产品阵营,为消费者带来兼具美感与品质的出行新选择。揭开全新伊兰特神秘面纱,3月18日,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