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驱轿车添新丁 凯迪拉克公布国产CT4官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7 10:31作者:王天一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凯迪拉克了解到,旗下最小的后驱轿车ct4官方图片正式发布。其尺寸虽然较同门的ct5和ct6小,但ct4依然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并搭载全新匹配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我们网通社之前得到的消息,凯迪拉克ct4预计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上市,但目前来看应该会往后延期。 按照之前的计划,ct4为消费者准备了两种外形设计,分别为运动版(sport)和豪华版(luxury)。其中,运动版车型整体造型激进,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其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其两侧倒l型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视觉效果十分凌厉。

  而豪华版车型则采用镀铬中网,侧窗装饰框也采用镀铬设计,其尾灯也采用全红式灯腔,车尾排气同样为双边共两出的造型。凯迪拉克ct4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60*1815*1421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

  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选装配件,其中包括车外装饰件、后组合灯、门把手、轮辋等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9千瓦,百公里油耗最低6.8l,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2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