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Veloster N将亮相 或配8速DCT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7 10:28作者:梁子辰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外媒获悉,现代veloster n有望配备与i30 n相同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性能版车型,现代veloster n目前只提供了一款6速手动车型,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用户的选择。动力方面,与全新变速箱匹配的预计为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可达352n?m。

  此外,现代官方还透露,有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伊兰特n performance版本。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可达352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可能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伊兰特n-line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为264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