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家族电动旗舰 宝马iNext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7 10:22作者:喻鑫编辑:王厅

  2020年3月16日,有媒体从外媒获悉到一组宝马inext的渲染图,新车将定位于宝马i家族的旗舰suv,其主要竞争对手目前只有特斯拉的model x,奔驰和奥迪在这个级别暂时还没有布局产品。

  渲染图中的inext在设计语言上大量借鉴了已经亮相的宝马i4,可信度十分高。巨大的中网进气格栅将会成为宝马i家族的标志,所以在inext上自然会延续这一特点。作为性能必将不弱的旗舰suv来说,合理的空气动力学是必备条件,因此绘制渲染图的设计师在大灯的下方设计了十分夸张的进气口。

  inext的内饰已经有了相关谍照,从谍照曝光的信息来看,inext也会使用与i4相同的设计。虽然谍照中的内饰看起来比较凌乱,但只要看下i4的内饰就能知道这套内饰将带来绝佳的科技氛围。

  身为旗舰suv的inext在动力系统上也拿出了旗舰应有的态度,它基于宝马第5代edrive平台打造,搭载最大功率390kw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4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