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上市 售81.9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7 09:2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现已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81.90-87.00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提升,售价也随之上涨1.4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包括中控屏尺寸由8英寸升级为10.5英寸,内部还加入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也配备在了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0kw(163ps)。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有e-four电子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