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7 09:17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高大饱满的车身造型,让众多消费者在看到星途txl时会觉得比较魁梧帅气,不过对于它却会感到有些陌生。但是要是和他们说到奇瑞和奇瑞瑞虎8后,估计不少人应该会懂得它们之间的关系和所存在的差异。既然身为高端品牌,那么星途txl势必会在配置方面狠下功夫,而对于其低配车型,能否同样让人满意呢?一起来看看。

  星途tx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星途txl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13.59-17.59万元。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星途txl的行情稳定,暂无优惠幅度。而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2019款 txl 1.6t 两驱铂金版,官方售价为13.59万元,并且通过上图也可以看到,即便是低配车型,配置方面也很厚道。

  而且值得一说的是,瑞虎8的长宽高为4700mm/1860mm/1746mm,轴距为2710mm。所以相比来看,星途txl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都有一定的优势。

  大尺寸多条辐进气格栅、饱满的车身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组等配置的出现,让车辆很有时尚气息。当然,在看到星途txl时,很多消费者也总是会想到奇瑞瑞虎8车型,毕竟这是两款有着血缘关系的兄弟车型。而与瑞虎8相比,星途txl在前脸造型上更显精致,而在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着明显的领先,也使得车内空间更为充裕。那么,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车辆的内饰和配置都有什么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