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新GLC 43 Coupe亮相 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7 09: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amg glc 43 coupe是基于奔驰glc coupe所打造的性能版车型,其独特的溜背造型非常符合当今年轻人的审美。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梅赛德斯-amg 2020款glc 43 coupe的英规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做出小幅调整。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43 coupe搭载了amg家族专属套件,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c”字型的日行灯组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车尾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出该车的运动性能。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运动风格,配备的运动型座椅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大面积artico人造皮革包裹的中控台更显档次。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43 coupe采用了升级后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7kw(提升17kw),搭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matic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