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全新一代昂科威 尺寸/动力全面超探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7 09:04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别克全新suv车型此前已经曝光,有望为全新一代昂科威车型。此前我们已经做了与现款车型全面的对比,今天来看看全新昂科威相比同级别竞品表现如何。新车在尺寸、动力方面全面超越大众探岳,相比本田冠道在价格方面则更具优势。

  新车内部代号为“e2ub”,基于e2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除高度外全面超越大众探岳。与本田冠道相比,全新昂科威车身长度短了154mm,但在轴距方面差距较小,仅短了41mm。

  在动力系统方面,别克全新昂科威采用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发动机在1500-4000rmp可输出3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与之匹配预计为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新车动力输出超大众探岳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略低于本田冠道搭载的2.0t发动机。

  在价格方面,现款昂科威2.0t车型均配有四驱系统,起售价为23.99万元。全新昂科威两驱入门版车型售价将略低于现款昂科威,起售价或在22万元-23万元左右。新车起售价远低于大众探岳2.0t高功率(四驱)车型26.09万元的起售价,与探岳2.0t低功率中配的售价相近(330tsi 两驱豪华型plus)。相比本田冠道2.0t(两驱)车型26.98万元的起售价优势则更加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