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进口方式销售 两厢AMG A 35或将于4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7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两厢版AMG A 35或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仍将采用进口方式进行销售。

  从海外AMG A 35车型来看,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版打造而来,与国产版AMG A 35 L最大区别在于车身更加紧凑,同时,这对于操控性以及灵活性有着较大提升。前格栅搭配双横条幅设计看上去比较精致,两侧还增加了风刀设计。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18英寸熏黑密辐轮圈、前四活塞制动卡钳以及330毫米的打孔制动盘。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和底部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可达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

  此外,这台AMG A 35还增强了A级白车身的扭转刚度,并采用了AMG RIDE CONTROL悬架部件优化了A级的悬架结构,能够使车身行驶起来更加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