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不变 北京奔驰GLB四驱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7 06:4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北京奔驰GLB四驱版车型申报图,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并在尾部加入了“4MATIC”标识以显示与其他车型的不同。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方盒子”设计风格,方正的前脸搭配格栅内部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给人以硬朗的感觉,新车侧面造型平直,近乎垂直的D柱外加宽大的尾窗,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好的空间体验,同时也增加了彩光效果。

  车尾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都能彰显出硬派+豪华的双重性格,最显眼的是右侧LED尾灯上部标有明显的4MATIC标识,显示这是一辆四驱车型。此外,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638mm/1834mm/1700mm,轴距为2829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搭载门窗镀铬条、侧裙、前后摄像头、轮毂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