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718赛道版谍照 搭4.0L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6 10:3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保时捷718于2016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市场定位要低于品牌旗下911车型,54.50万元的起售价也让它成为同级豪华市场中触手可得的跑车,尤其被诸多女性消费者所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718 Cayman GT4 RS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对外观部分进行部分调整。

  保时捷新款718 Cayman GT4 RS将搭载一台4.0L六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6kW,传动系统将匹配PDK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格栅设计,转向灯位于LED头灯组下方,车身侧面轮毂内装配了红色刹车卡钳。尾部为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大尺寸扰流板,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风阻系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