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Q8美国售价公布 79.85万人民币起售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3-16 10:15作者:吴昱初编辑:赵月

  近日,奥迪公布了旗下性能跨界suv——rs q8在美国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113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9.85万元),价格包含运费。

  奥迪rs q8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发布,在奥迪q8的造型基础上,rs q8换装一整套竞技气息浓郁的碳纤外观套件,包括网状结构的碳纤维中网、配有碳纤维饰条和大尺寸进气口的前杠、碳纤维外后视镜壳、样式夸张的碳纤维后扩散器等。标配轮毂标是22英寸,上图中23英寸双色轮毂为选装件,其粗细条幅搭配的样式在视觉上兼具了力量感与动感。

  奥迪rs q8配有碳陶刹车系统,前刹车盘尺寸是惊人的17.3英寸(440mm),后刹车盘为14.7英寸(370mm)。

  该车内装部分的设计明显没有外观那般战斗和激进,整体是奥迪最新的家族式样,熟悉的三个液晶大屏基本集成了所有多媒体和舒适配置的操作。由翻毛皮材质包裹的rs平底方向盘、运动座椅算是烘托出一些运动氛围。

  奥迪rs q8的动力来自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600ps),峰值扭矩80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还有一套48v轻混系统。该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3.8s,极速为250km/h,选装官方的动态套件后可达305km/h。

  底盘部分,rs q8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架、主动防倾杆(48v轻混系统为主动式防倾杆提供支持)和全轮转向,加上quattro四驱,令rs q8拥有强大的操控极限。rs q8测试车此前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跑出了7分42秒243的成绩,这是目前量产suv的纽北最快圈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