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迈巴赫S级将于年底推出 土豪们请准备好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3-16 10:14作者:熊睿锋编辑:赵月

  近日,通过海外媒体报道,下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晚些时候全球亮相(普通s级会更早亮相)。据悉,全新迈巴赫s级与此前谍照得到曝光的新一代奔驰s级应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并和上一代车型一样进行了包括长轴化在内的特殊打造。

  新一代迈巴赫s级基于新一代s级打造而来,整体轮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也融入了奔驰cls级车型的部分设计语言。大面积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前大灯组使用了更加细长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车身与上一代车型一样在轴距加长的同时,将后三角窗固定在车身上,增加后座乘客的隐秘性,从而营造出高级感。此外,从谍照上看,新车预计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更显高档。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与新一代cls相似,采用倒三角形尾灯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

  动力方面,有传闻称海外版车型将主要搭载3.0t v6和4.0t v8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v12发动机则可能不再应用于s级及其衍生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