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艾瑞泽5二季度上市 或5.5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6 09:49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奇瑞艾瑞泽5目前在售车型均为1.5l动力版本,共计7款车型(满足国六排放),售价区间为4.99-8.49万元。近日我们获取到了艾瑞泽5运动版的详细信息,该车预计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参考艾瑞泽gx 1.5l车型与1.5t车型的差价,其起售价预计保持在5.5万元左右。

  新车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细节处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与瑞虎8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得到了提升。

  目前同级别车型中,起售价5万多的车型受限于成本,普遍都在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艾瑞泽5 1.5t版本的出现将大幅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对于一台5、6万元的家用车来说,自然吸气版本车型已经足够用,并且在后期的保养维护上,也能够省下部分的开销,1.5t版本车型可能会对动力要求更高的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外观方面,艾瑞泽5运动版并没有做出大的改动。不过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设计更趋于年轻化,取消了部分镀铬饰条由黑色饰条取代,车尾还配有比较夸张的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进一步凸显运动属性。新车前脸还提供了时下流行的满天星状进气格栅,预计将在中高配车型上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艾瑞泽5运动版搭载与瑞虎8同型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已应用在家族同级别车型艾瑞泽gx上,其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模拟9挡)变速箱,预计新款艾瑞泽5与其保持一致。此外,1.5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也将得到延续,与1.5t版本一同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