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5动力信息曝光 百公里加速仅6.7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6 09:40作者:赵宗烨编辑:赵月

  日前,领克官方公布了旗下领克05车型的动力信息。领克05将搭载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7s。此外,领克05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据悉,领克05将在3月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领克05定位紧凑型轿跑suv;

  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

  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搭载2.0td高功率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领克05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发动机盖两侧设计的灵感源自北欧极光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是远近光灯,使前脸看上去气势十足。此外,领克05的前保险杠拥有较强的层次感,左右两侧的黑色涂装增强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侧面来看,领克05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造型犀利的腰线,侧面的造型也十分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5尾部设计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并采用上下两列排布,尾翼线条延长至尾灯两端,呈现出和谐的视觉美感,同时也为其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领克0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2.7英寸中控显示屏十分吸睛。该车内饰大面积采用直线和棱形线条设计,充满力量感。其中,新车的中控设计偏向于主驾驶侧,而中控台也运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方向盘采用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设计,并且首次配备了带高敏的手势触控板,在此基础上搭配换挡拨片,兼顾了运动感与科技感。

  配置方面,领克05配备了autohold自动驻车、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坡道辅助功能、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hwa高速公路辅助系统、中央触控屏指纹识别、7.5英寸hud抬头显示等多种功能。同时领克05还配备了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及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此提升车内健康程度。

  在此基础上,领克05还配备了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能提供l2级别的驾驶辅助。包含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 (带行人识别)、fcw前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tsr交通标识识别、dac驾驶员疲劳警示、ldw车道偏离警示、lka车道保持、bsd盲点监测、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lcw变道警示、rcta后方交通警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7s,百公里刹车距离为35米。领克05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节能/运动/舒适/越野四种驾驶模式。此外,领克05采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