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2023年推出 保时捷718电动化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6 09: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718的未来电动化之路,该车预计将于2023年后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而之所以目前还不能实现量产,主要原因归结于电池重量太大,影响车辆性能和续航里程。

现款718车型

  据保时捷研发部门负责人--Michael Steiner在采访时透露称,目前,718车型已经拥有两种电动化设计方案,而这两部试验车都将基于Premium PPE电气化平台进行打造,不过,由于当前电池重量太大,考虑到可能会影响到车辆性能,所以保时捷选择率先在SUV车型上进行电气化量产车型的尝试。

保时捷Taycan

  与保时捷Taycan不同,718是一款轴距更短、车身更小的车型,对电池能量密度以及体积有着极高的要求,以现有的技术来看,若是将电池强行搭载在718车型上,续航里程将不占任何优势。伴随着科技的发展,预计到2023年,保时捷电池的能量密度将增加25%,同时这意味着电池的重量将会进一步缩小,续航里程也将得到保障,到那时才可能将718的换代电动车型推向市场。目前,保时捷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以便为后续电气化市场铺平道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