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55PLUS增新1.5T 动力大涨不到10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6 09:36作者:黄炎编辑:王雨

  长安汽车在2019年11月正式发布了全新1.5t发动机,作为蓝鲸ne动力平台的最新产品,该发动机相比此前的1.4t、1.5t动力输出有大幅提升,并且率先应用到全新suv uni-t上。近日,了解到cs55plus也将搭载1.5t蓝鲸发动机,动力输出较现款更加强劲。目前现款车型售价为9.19-11.49万元,预计新车上市后起售价会在9-10万元之间,与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等车的竞争也更加激烈。

  长安全新1.5t发动机集当下主流技术于一身,拥有采用了350mpa高压燃油直喷、双涡管涡轮增压器、水冷中冷器、全可变排量机油泵等较为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在nvh、轻量化、减摩、耐久性等方面做了着重设计,未来还可兼容48v微混、phev插电混动等电气化系统。从参数上来看,该机型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参考uni-t)。

  cs55plus在采用全新1.5t发动机后,动力也超过了同级别竞品的1.5t车型,在10万元区间内竞争力更强。但例如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都还有动力更强的1.8t或2.0t发动机,在顶配的较量当中,cs55plus在硬性参数上不占优势。

  除了动力变化外,cs55plus新车型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非常大气、硬朗。价格方面,竞品的1.5t车型的起售价都接近10万元,在cs55plus动力更强后售价预计也会有小幅上涨,但又需要与cs75plus和uni-t产生区隔,价格有望在10-12万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