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BJ80新车型申报图 搭载3.0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6 09:34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一组北京bj80 3.0t车型申报图。新车在造型方面与此前上市的2.3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

  造型方面,本次现身申报目录的北京bj80 3.0t车型延续了在售2.3t车型的造型设计,除了大灯外,你很难在其身上找到任何圆润的线条,硬派越野suv想必是每个人第一次看到这款车所留下的最直接印象。除此之外,前脸启用的由五个u字形所组成的镀铬式中网及上方的北京字样则进一步凸显了家族式特征。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06kw(280ps)。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