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PLUS实拍 本月26日上市 7.29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6 09:13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长安汽车目前已经推出了cs35 plus、cs55 plus与cs75 plus,plus系列首款轿车——逸动plus已经在本月初启动了预售,预售价格为7.29-10.39万元。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我们从长安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动力方面将提供1.4t与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在外观方面,逸动plus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根据动力的不同提供两种前脸样式,1.6l车型为带有镀铬装饰的横幅式设计,1.4t车型为黑色蜂窝状,并且在格栅上增加了红色字母“s”,看上去更加运动。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在灯组内融入了“f”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尾灯组内也采用“f”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

  内饰部分,逸动plus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尺寸均为10.25英寸,并采用了连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屏向驾驶席一侧略有倾斜,更加便于操作。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少量空调控制旋钮与按键,让中控部分看上去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蓝鲸1.4t四缸发动机和1.6l四缸发动机,动力表现均超大众朗逸。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