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668KM 国产特斯拉Model 3增长续航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6 09:12作者:青山编辑:赵月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我们从中发现,国产特斯拉model 3新增了一款长续航版车型,其nedc工况续航可达668公里,相比进口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增加了4公里。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增的国产model 3的长续航版本车身尺寸与进口版一致,长宽高分别为为4694mm、1850mm和1443mm,整备质量为1745千克,相比进口版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1753千克车重减轻了8千克。

  动力方面,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2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404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25公里/小时。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能量密度为161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百公里耗电量为12.8千瓦时/100公里,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668公里,在所有model 3车型中最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