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型SUV/续航450km 奔腾E01 4月将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6 09:08作者:青山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纯电动e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e01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奔腾e01为之前奔腾发布的概念车c015量产版本,基于全新的fme平台打造,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外观方面,奔腾e01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c015概念车相似度很高。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下方进气口为黑色网状设计,led大灯组造型犀利,下方的雾灯区域配有竖条状装饰,整个车头看起来宽阔而饱满。车身侧面则显得比较硬朗,c柱底部处的车窗线条略微上扬,提升了车身的运动感。快、慢充电接口分别位于车身两侧的前翼子板处。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顶部的后扰流板中间还配有狭长的高位刹车灯,底部黑色的后包围线条丰富,整个车尾具有较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奔腾e01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80mm和1640mm,轴距为2810mm。

  动力续航方面,奔腾e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0千瓦(82马力)的电动机,动力电池为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