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术爱好者新选择 宾利欧陆GT特别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6 09:06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日前,宾利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为马术爱好者打造了一款欧陆gt convertible equestrian edition车型(中文直译为“马术特别版”),并在距切尔滕纳姆赛马场仅10英里的著名马术训练基地寒鸦城堡(jackdaws castle)进行了本次官图的拍摄。

  该车发布的目的,是因为官方表示英国地区的宾利车主十分喜爱马术,所以这款车推出会将车主与马术更好的联系在一起。

  外观方面,欧陆gt convertible equestrian edition车型采用了spruce绿色车漆(云杉绿色),以及blackline specification黑色套件,其中包括黑色格栅、熏黑处理的22英寸的轮毂和黑色排气尾喉,使得车型富有舒适感和奢华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座椅、饰板等处采用了马鞍皮材质,门板内衬使用的是粗花面料,同时还在头枕上缝制了马术的logo,核桃木的饰板上也有烫金的马术纹饰,以彰显该车型的马术特征。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预计将采用搭载6.0t w12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635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速度峰值可达33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