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10万该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6 09:03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相信很多人在路上不经意间看到一辆林肯领航员时,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出好莱坞大片中的场景,并发出一声惊呼:“帅的无可救药!”。的确,这款高大阳刚的美式全尺寸suv在众多消费者心中都是实力和奢华的象征。而就在前不久,新款领航员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9.8-119.8万元。据悉,新车重点在配置上进行优化,让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那么,对于众多车迷来说,林肯领航员是一种梦想,还需为之努力奋斗。而对于它的潜在买家来说,在这两款车型中应该如何去选择呢?说到这,可能“选择”这一词显得不太庄重,确切的说,应该是在这两款车型中应该如何去品鉴呢?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林肯领航员拥有着5355/2073/1937mm和3112mm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完全能够做到笑傲群雄。在动力总成上,林肯领航员全系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kw,峰值扭矩为680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上,车辆采用前双叉臂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而全系共推出2款车型,这似乎是在昭示着一种道理:选择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无需再在意那么多是是非非,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不过,在生活中的大多数情况下,还是需要随性的灵感与理性的思维并存前行,才会更为圆满。因此,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3.5t尊耀版都有哪些配置?

  在配置方面,3.5t尊耀版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功能、车侧电动脚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加热和换挡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主动降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电动可调踏板、真皮材质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主/副驾驶位座椅记忆、第二排独立座椅(采用2 2 3座椅布局)、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放倒、10英寸中控液晶触屏、车联网系统、gps导航、道路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后排控制多媒体、revelultima?锐威20个扬声器音响系统、led远近光源组、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led车前雾灯、车内环境氛围灯、外后视镜具备电动调节/折叠/记忆/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和车内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光是看到如此丰富的配置列表和信息,很多人都应该会很敞亮的说上一句:“够了,绝对够了。”不过,对于美的极致追求,会让人不知疲倦的在细节之处进行精心雕琢,因为不为最好,只为更好。于是,在3.5t总统系列版本中,我们看到了这种唯美与艺术的升华。

  相比3.5t尊耀版,3.5t总统系列在配置上要多出,多出后排双娱乐影音系统、林肯总统系列专属迎宾感应系统(包括:前格栅林肯星标点亮、电动脚踏板点亮、安全带插槽点亮)、dinamica高级绒面材质顶棚等配置。而座椅从尊耀版上的苏格兰bridge of weir出品deepsoft高级皮质座椅升级为美国eagle ottawa出品venetian高级皮质座椅,同时,方向盘由尊耀版上的奥地利wollsdorf高级皮质方向盘升级为美国eagle ottawa出品venetian高级皮质方向盘。而3.5t尊耀版与3.5t总统系列两者间差价正好为10万元整。

  应该说,后排双娱乐影音系统的出现,能够更好的确保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感和科技配置体验感。专属迎宾感应系统则够顺势增强乘客在进入车内时的仪式感。而包括座椅和方向盘全部采用venetian高级皮质,不仅能够能够带来细腻柔软的触感,配合欧式手工缝线,于方寸间弥漫着高雅气息。

  3.5t尊耀版与3.5t总统系列之间10万元的差价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对于林肯领航员的买家而言,这应该不是什么难题。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很多买家都不会拿着配置表去仔细研究,可能与销售人员经过一番沟通,对于配置差异有了相关了解后,稍作思考后就会做出决定。此外,还有一个不能忽略的事实就是,也会有一部分的潜在买家,对于林肯领航员车型了解的信息来源于身边的朋友和生意合作伙伴,所以对于车型配置可能早已了如指掌。因此,话不多说,为了让自己在生意场中更有排面,也为了家人出行更怡然自得,总之,为了更好,作为成功人士的你应该将3.5t总统系列作为林肯领航员中的首选。至于是不是这样?你品,你细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