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中配GLX 智捷版 菲斯塔纯电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3-16 08:59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2020年3月10日,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型——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新车搭载56.5kwh电池组,nedc续航达490km,补贴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新车将与轩逸纯电、朗逸纯电等合资品牌紧凑型纯电动车型竞争。作为合资品牌的菲斯塔纯电动,有着一定的品牌优势。目前,菲斯塔纯电动共推出3款车型,那么在它们之间,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呢?

  在购车政策上,北京现代针对菲斯塔纯电动推出了“拥车无忧计划”,在补贴后售价17.38万起的基础上还可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置换再享5000元补贴、赠送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等;前5000名车主赠送价值1万元的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限8年或12万公里)及首年商业险(包括车损险、盗抢险、50万元三者险、不计免赔);另外,针对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抗疫一线人员)额外再享3000元保障基金。

  质保方面,菲斯塔纯电动享受整车3年/12万公里(整车保修期不含特殊零部件及易损耗零件)以及ev 核心零部件8年/15万公里(ev核心零部件指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北京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仍旧动感。细节方面,也采用了纯电动车型特有的设计元素,例如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造型更加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等。配合造型修长的led灯组,让其看上去更加激进,科幻。车尾部分,由于纯电动车型的定位,所以菲斯塔纯电动采用了全封闭式保险杠。在保险杠底部还有类似扩散器的设计,能够一定程度上保留了运动感。另外,在尾箱右下角还有注有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标识。

  前大灯造型修长,全led光源的设计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车尾灯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风格,内部的led灯带在点亮后也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以及双腰线的线条让其看上去非常运动。另外,菲斯塔纯电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能够有效降低风阻。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洁清新,浅色的内饰配色配合银色的装饰条让内饰风格变得更加居家。除此之外,菲斯塔纯电动还采用了纯电动车型上比较流行的按钮式电子档,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前卫、科技。

  配置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标配了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其中,10.25英寸中控屏幕内搭载了bluelink车机系统,内置了qq音乐以及百度carlife功能,同时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电力源自一块能量密度为141.4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56.5kwh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90km。充电方面,新车支持快充,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80%需要4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