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有点慌 国产凯迪拉克CT4月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6 08:47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日据悉,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将在3月底发布,新车全系采用2.0t发动机 8at变速箱动力组合,同时还有两种外观套件选择。从产品定位来看,凯迪拉克ct4可以看作是ats的换代车型。

  凯迪拉克ct4是品牌旗下的全新运动中级车,外观分为两种设计,分别为luxury(豪华版)和sport(运动版),区别为前脸、车侧、尾部等细节的装饰件材质不同,豪华版为镀铬装饰,运动版采用黑色装饰。此外还将提供11种车身颜色及8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凯迪拉克ct4是基于后驱alpha架构打造,所以在车身上,新车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意在突出新车的操控感。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1428)mm,轴距为2775mm。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540kg,并提供225/45r17、235/40r18两种规格的轮胎。

  内饰部分,海外版凯迪拉克ct4采用了最新内饰设计风格,通过车内镀铬装饰的点缀,车内的运动化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所配备的10英寸中控屏集成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导航、苹果carplay,还支持ota在线更新。

  同时,在ct4上还有个有兴趣的小设计,仪表盘上的g值罗盘,当你在踩地板油或者告诉过弯时,看着罗盘上小白点的飘动,才是激发你驾驶欲望的源泉。

  动力方面,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