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7s破百 AMG A35 4MATIC将于四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6 07:4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车型将于4月底由进口方式引入国内。虽然搭载了相同的2.0T发动机,但是其与北京奔驰AMG A35 L是两款不同的车型,后者为三厢版本,且是首款国产的AMG车型。

  外观方面,AMG A35 4MATIC基于奔驰新一代A级车型打造而来,相比普通版车型,前格栅采用了AMG专属双横幅镀铬饰条。此外,全黑配色轮圈、外后视镜以及尾部扩散器也都散发着浓郁的AMG味道,视觉效果颇具战斗感。

  内饰部分,AMG A35 4MATIC基本延续了新一代A级轿车的设计和布局,标志性的连体屏科技感十足。细节部分,新车采用了AMG风格方向盘和运动型座椅,彰显了其AMG车型身份。

  动力部分,AMG A35 4MATIC与北京奔驰AMG A35 L一样,搭载了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相比北京奔驰AMG A35 L快了0.2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