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V型12缸的绝唱 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5 11:05作者:王亚捷编辑:安涛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路试谋照,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全新奔驰S级的谍照了,本次的新车将基于全新S级打造,外观方面有所调整。

  外形方面,全新迈巴赫S级与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区别在于前格栅的造型,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纵向排布的直瀑式造型,在格栅中央我们还能见到硕大的覆盖板,这是S级驾驶辅助系统的传统位置。

  路试车被笼罩在厚厚的伪装中,车侧和车尾整体轮廓与此前曝光的全新S级高度相似,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更加细长的类三角形尾灯造型也没有改变。

  我们本次并未获得全新迈巴赫S级的内饰谋照,但参考之前曝光的全新S级谋照来看,新车没有使用现款的双联屏,而是配备了一块巨大的中控屏幕,尺寸不详但它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区,内饰的科技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外,新车还在这块巨大的中控屏下方配备了一排功能按钮,其中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多媒体控制等,预计全新迈巴赫S级也将使用同样的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有望搭载2.0T、3.0T V6和4.0T V8汽油发动机,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llenius)证实,下一代S级将保留使用V12发动机的车型,而这台V12发动机有望出现在全新迈巴赫S级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